金鐘獎/劉以豪、丁海寅「Smile~」全場融化! 突下台送花…曾珮瑜抱上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頒獎典禮在5日晚間登場,劉以豪和南韓男星丁海寅一起擔任頒獎人,丁海寅除了一開始用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丁海寅」之外,接著幾乎全程都用韓文致詞。而劉以豪兼任丁海寅的翻譯,幫他把整串韓文都翻出來,還領著他一起「smile~」讓台下揚起一片尖叫聲。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丁海寅、劉以豪。(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海寅、劉以豪一起smile。(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劉以豪還教丁海寅用中文說「漂亮姊姊」,並帶他下台向所有「努那」、入圍視后的5位女演員致意,不僅送上花,還給予溫暖的擁抱,讓現場許多觀眾羨慕發出尖叫。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丁海寅擁抱曾珮瑜。(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丁海寅擁抱曾珮瑜。(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不用羨慕女明星完美膚質!輕鬆一招就能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