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編劇獎! 呂蒔媛上台哽咽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頒獎典禮在5日晚間登場,溫昇豪、蔡淑臻共同頒發「戲劇節目編劇獎」,在《20之後》、《菜頭梗的滋味》、《我們與惡的距離》、《雙城故事》、《客家劇場-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5部作品中,由《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大獎。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林哲熹、曾沛慈、洪都拉斯、林君陽、《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呂蒔媛上台領取獎項,感性謝謝所有幕後人員,並想把獎項獻給現實生活中的宋喬安、應思聰、應思悅等人,說著說著忍不住哽咽,「我說我不會哭的……」贏得全場掌聲鼓勵。

▲戲劇節目編劇獎 呂蒔媛/我們與惡的距離。(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呂蒔媛在台上哽咽了。(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呂蒔媛在2010年及2015年以戲劇《牽紙鷂的手》及《出境事務所》,分別奪下當年的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更在2018年以受到許多世界各地觀眾好評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深厚內功備受肯定。

呂蒔媛這次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筆下劇情分別從加害者、加害者家屬、被害人家屬、辯護律師、精神疾病患者等各方人物角度,剖析他們的心境與糾葛,該劇轟動全台、華麗落幕,也讓她3度抱獎而歸。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不用羨慕女明星完美膚質!輕鬆一招就能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