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總管挺反送中 大陸網友揚言抵制:民族主義前NBA算什麼

▲火箭總管莫雷認為簽下安東尼非常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總管莫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將近4個月,不少海外人士表達立場都會被放大檢視。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在推特上支持香港,馬上遭到不少中國網友攻擊,更揚言NBA退出中國市場,隨後火箭老闆費爾蒂塔(Tilman Fertitta)趕緊在推特上切割表示,「莫雷個人立場並不代表火箭隊。」

▲▼莫雷挺香港反送中。(圖/截自莫雷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雷挺香港反送中。(圖/截自莫雷推特)

莫雷在美國時間4日晚上貼了一張圖,上面是「支持香港為自由而戰」。休士頓火箭隊因為姚明的緣故,一直以來都是中國市場上相當具有人氣的球隊之一,儘管莫雷很快就將貼文刪除,不過還是引起眾多中國鄉民反彈,群情激憤表示,「抵制火箭隊」、「滾出中國市場」、「在民族主義面前,籃球算什麼?」、「拒看NBA,讓他知道誰是爸爸」。

莫雷此文一出,讓火箭老闆費爾蒂塔趕緊出面澄清,「聽好了,莫雷說得不能代表火箭隊。我們正為了行銷NBA在東京進行季前熱身賽,我們並不是個政治團體。」

根據《ESPN》報導,費爾蒂塔告訴記者,「我有著全聯盟最好的總管,這一切都不會影響我跟他的關係,我們得到了強烈地批評,不過我還是得強調球隊並沒有政治立場,我們只想要打球,沒有要冒犯任何人。」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火箭中國反送中莫雷Daryl More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