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迷你視后廝殺慘烈!鍾欣凌「險勝」謝盈萱…關鍵原因曝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金鐘54迷你劇集最大贏家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獲得5項大獎。迷你視帝、后由吳朋奉、鍾欣凌奪得,迷你劇集評審總召侯季然導演表示,男女主角討論非常激烈,在女主角部分討論非常久,鍾欣凌感染力、片子調性很好,她近乎癲瘋演出,非常有神采。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4屆星光大道,謝盈萱、鍾欣凌。(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你視后最後在鍾欣凌、謝盈萱兩人PK,侯季然導演表示,謝盈萱部分,她要演被鬼(藍葦華)附身,幾乎就像藍葦華一樣,有些評審都說這角色非謝盈萱不可,最後封箱投票出來是鍾欣凌,但票數可能相差不多。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男配角獎/黃鐙輝/奇蹟的女兒。(圖/三立提供)

男主角部分,在游安順、藍葦華、吳朋奉這3人之間討論許久,侯季然導演也說,各有支持者,討論非常久,甚至有投票封箱之後,還有人提出討論。至於迷你男配角頒給黃鐙輝,總召也說,他演出非常完整,反派角色很有血肉,他讓《奇蹟的女兒》劇集,有進步、拓展性更多,表演有說服力。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第54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陳慧翎、余慧君,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圖/攝影中心)

▲迷你劇集導演陳慧翎、余慧君。(圖/攝影中心)

這獎項大贏家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獲得5項大獎,侯季然導演分析,討論時除了作品藝術成就外,但《貓的孩子》多了一種野心,要跟台灣社會說什麼,在傳遞訊息的渴切程度,讓大家感覺到作品感染力跟擴散,最後勝出的原因,對台灣社會意義、對教育制度,對家庭父母跟孩子關係、對於社會學歷價值觀,作品有非常強烈訊息傳遞,導演整個劇組勝在強烈企圖心。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