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張小燕…林志玲15年前出道清純照曝光! 甜靠綜藝大姐大融化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綜藝教母」張小燕5日晚間將出席第54屆金鐘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殊榮,愛徒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數百位電視圈藝人、幕後工作人員曬出合照。名模林志玲也曬出合照,15年前的清秀模樣同時受到網友關注。

▲▼林志玲曬合照張小燕,意外曝光15年前清純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

▲林志玲曬合照張小燕,意外曝光15年前出道清純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

林志玲臉書曬出合照,兩人坐在沙發上,她整個人輕靠對方,手溫柔放在張小燕膝蓋。貼文回憶15年前剛入行,「每次的見面總是先以一個真摯的大擁抱開場,和煦溫暖的微笑,脆弱時的強心針,迷惘時的智慧提醒,始終如一的關心,十五年來都沒有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曬合照張小燕,意外曝光15年前清純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

▲林志玲15年前剛入行,上張小燕節目,曾留下甜靠同框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

而且林志玲特別在臉書、IG放上不同時期的合照,除了意外讓15年前清秀模樣再度曝光,15年後的合照也沒有太多改變,溫馨同框感動無數網友。

▲▼林志玲曬合照張小燕,意外曝光15年前清純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

▲林志玲15年後和張小燕依舊保持好交情。(圖/翻攝自IG/林志玲)

【林志玲 #一人一張小燕姐全文】

感謝演藝圈有小燕姐這樣一位溫暖的主人~
還記得剛入行的我~
第一次上小燕姐的節目,
那是2004年的快樂星期天,轉眼已經是十五年前了

每次的見面總是先以一個真摯的大擁抱開場
和煦溫暖的微笑
脆弱時的強心針
迷惘時的智慧提醒
始終如一的關心

十五年來都沒有改變

和藹大度 智慧內斂
這就是我心中的暖流
演藝圈的大家長 小燕姐
愛您
#一人一張小燕姐
#終身成就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