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溫昇豪巴黎驚被闖空門 半夢半醒大吼嚇跑小偷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溫昇豪才剛從巴黎時裝周回台,他出席金鐘54,坦言現在還在時差,盡量不要讓自己顯得太疲憊,「已經很幸運了,這邊入圍都是朋友,後台恭喜很久,如果運氣好得獎,我會很心虛。」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溫昇豪。(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昇豪。(圖/攝影中心)

談起這次巴黎行,飯店下方是夜店,凌晨2點還是聲響很大,溫昇豪:「我就吃了半顆安眠藥,戴耳塞、眼罩,但依稀快睡著時,感覺有人把門打開,人已經走進來2步,我不知道自己就醒了,就大吼一聲『嚇』,人就被我嚇跑。」隔天早上他發現同事也被闖門,幸好同事有鎖門,從門縫看到小偷離開。他和曾珮瑜合作《雙城故事》,雙雙入圍視帝后。

▲曾珮瑜。(圖/攝影中心)

▲曾珮瑜。(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鐘獎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主持人由黃子佼、徒弟LULU共同主持,終身成就獎將要頒給恩師張小燕,讓黃子佼坦言相當緊張。節目內容也十分精彩,不僅有「俗女」謝盈萱將在金鐘獎上段特別演出、「情歌王子」周興哲壓軸獻唱,還有韓星丁海寅合體劉以豪擔任頒獎嘉賓。

溫昇豪除了以《雙城故事》的鄧天明一角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這次也憑《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雖曾多次入圍金鐘獎,但溫昇豪從未得名,這次雙雙入圍,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更多溫昇豪照片請按此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