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揭NBA門票內幕 曝曾買票請周董看球遭拒

2019年10月5日 15:03

▲林書豪感謝周董夫婦相挺 。(圖/CFP)

▲林書豪曝曾想買票給周董卻遭到拒絕,因為對方太有錢了 。(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能到美國現場觀看NBA,是許多球迷的夢想,但有時候想搶到好的位置難度可說相當大,一位不僅要跟多人爭搶,就連票價也都非可怕。近期林書豪上中國節目就透露了NBA門票的內幕,球員在主場自己可以拿到4張票,客場則有2張,豪哥還表示,自己過去曾想要幫周杰倫買票,結果卻遭到拒絕。

NBA是籃球最高殿堂,許多球迷都希望可以去美國現場觀戰,只不過要去現場看球,特別是豪門球隊,或者特殊賽事現場,除了要跟全世界球迷進行搶票難度相當大之外,最重要的還要有相當雄厚的財力。林書豪近期上節目,他就透露了NBA球票內幕,「身為球隊的一員,在主場可以免費得到4張公關票,客場則只有2張,除此之外都要自己花錢買票。」

「就算是球隊的大哥,也都是要自己花錢買票,但那通常是從他們的薪水裡面扣,我有幾場比賽,就花了1萬美元,因為有太多人想去看我打球,我爸媽、朋友等。」隨後林書豪也表示自己曾經想要買票給周杰倫,去看總冠軍戰比賽,但卻遭到拒絕,「周杰倫他去看比賽是自己買票,我說我要幫他買,結果他不讓我買,因為他有錢。總冠軍戰的票,價錢都太誇張了,最前排一張票可以花到10萬美元,我們第7場在多倫多,如果你要在球館最上層沒有椅子的位置,則需要花1400美元,然後就只能進去,站在最上面看。」

▲▼北京首鋼林書豪,吉林東北虎。(圖/CFP)

▲林書豪 。(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