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薛茲爾驚喜登板飆3K、G3照樣先發 國民主帥:有溝通過

▲▼薛茲爾(Max Scherzer)熊貓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茲爾被排定在國聯分區季後賽G3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國民王牌薛茲爾(Max Scherzer)在5日國聯分區季後賽G2登板中繼,主投1局演出完美的3連K,助球隊戰勝道奇將系列成拉成1比1平手。此系列第三戰將回到國民主場,而國民早前也宣布先發投手為薛茲爾,將對決本季國聯防禦率王柳賢振。

薛茲爾在國聯分區季後賽G2中「驚喜登板」,在8局上分別對道奇的拉克斯(Gavin Lux)、泰勒(Chris Taylor)、(Joc Pederson)佩德森飆出3連K,隨後交棒給終結者哈德森(Daniel Hudson)收尾,為國民在客場搶下關鍵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G2的調度,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指出「在賽前我就向薛茲爾表示,可能會讓他在6、7局左右登板,但我也特別向他聲明並不會在9局時讓他續投,顯然這個結果是不錯的」。

薛茲爾在G2中主投1局無失分,用球數相當精簡,只用了14顆球(11顆好球、3顆壞球),而他也預計將在台灣時間7日(下周一)G3登板先發,對決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

▲▼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柳賢振為道奇推出G3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柳賢振本季例行賽表現優異,以防禦率2.32拿下國聯防禦率王,成為亞洲第一人,對於將在系列賽G3面對薛茲爾,柳賢振霸氣表示「我一定會贏球,我的身體狀況很不錯,對於各種球路的控制度也相當好」。

關鍵字: MLB國民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