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除草員把華山狗門全打開!5狗衝出差點釀車禍 飼主理論遭罵3字經

▲除草員把華山狗門全打開!5狗衝出差點釀車禍 飼主理論遭罵3字經。(圖/網友潘小雯提供。)

▲除草員與現場飼主發生爭執。(圖/網友潘小雯授權提供。)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一名飼主3日傍晚到台北華山公園的狗狗活動區遛狗,沒想到公園除草員直接將圍欄門「全打開」,當場害園區內的5隻狗狗衝出公園外,差點釀成車禍。在場多名飼主氣得上前理論,沒想到被對方辱罵三字經。對此,臺北市動保處已介入調查,請委託的廠商再多多加強員工訓練,不准再發生類似狀況。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愛犬差點發生意外的飼主上前理論,「為什麼不關門?」,對方支支嗚嗚解釋,因為要進行除草作業,甚至反問「我們作業的時候,為什麼不把狗移開?」。聽到這的現場飼主相當不滿,認為除草沒有事先告知,也沒掛告示牌提醒,就這樣直接把狗門全打開,讓場內的狗狗暴露在危險範圍中。

▲除草員把華山狗門全打開!5狗衝出差點釀車禍 飼主理論遭罵3字經。(圖/網友潘小雯提供。)

▲飼主錄影自保。

其中,影片還錄到除草人員大罵三字經,「你還好意思啊?」、「媽的什麼寵物的就來這裡丟」、「你們賺錢,他媽的別人幫你們清喔」等等言論。狗主人為了自保,趕緊拿出手機錄下一切,沒想到衝突越來越激烈,除草人員還開始動手推人。

臺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投訴,趕緊向委託廠商了解狀況。動物管理組張茂萱表示,廠商員工因情緒管理不佳,的確讓寵物暴露在危險之中,也未依照正確的開門方式處理作業,實在不妥。廠商除了感到很抱歉外,未來會對員工進行「加強教育訓練」,確保未來事情不再發生。

▲毛小孩,狗散步,寵物,遛狗,狗,犬。(圖/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動保處已檢討外包人員。(圖/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臺北市動保處檢討,會再製作除草告示牌,請廠商一定要先公告、通知民眾。動物管理組張茂萱也提醒大家,狗狗活動區的門有兩道,開啟第一道門,務必「先關好」,再來開啟第二道門,防止毛孩一個不小心跑出去。除此之外,華山狗狗活動區的垃圾量異常多,在此呼籲民眾,要愛護公共設施,請勿把家用垃圾或大型廢棄物,丟棄在狗便袋處的垃圾桶,造成清潔人員的困擾。

▲華山公園狗狗活動區的狗狗不需繫繩,可以盡情奔跑。(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限時36小時!便宜好康搶起來~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華山公園除草飼主狗狗活動區遛狗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