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眼睛業障重!小貨車逆向開上國道 警認真一瞧車上竟然沒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見鬼了!新北市新店警方在上個月底下午2點多,於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安康交流道往新店區安一路行進時發現一部小貨車逆向往安康交流道(新店往安康端)車道駛來,員警開巡邏車攔截該逆向車輛時,赫然發現該貨車內空無一人,警方趕緊先閃避,再伺機上小貨車使其熄火。

▲▼小貨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頭毀損的無人小貨車逆向朝警方開來,雨刷還在運作,彷彿是別的世界的交通工具,頗為嚇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警方閃避後,見貨車持續逆向駛往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安康交流道往南方向,距主幹道僅剩不足100公尺,情況急迫,員警便將巡邏車調頭追,再伺機下車衝到小貨車旁,打開車門使其熄火。

經調查發現,原來是該貨車駕駛(28歲吳男)先前自撞護欄後拋出車外受傷(臉部擦傷、送耕莘醫院治療),以致車輛繼續行駛,後經消防同仁與國道警察隊於當日15時10分到場後,移交國道警方接案。

▼警方趕緊上前將小貨車熄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貨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