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旗下公司遭稽查停業「關押中」連千毅全掌握 秘訣是…看守所買小電視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被關押進看守所至今已過了13天,早年曾入獄的連似乎對所內的生活也相當適應,除了關押的第一晚處在作息調整外,目前狀況似乎也已完全融入,每天均配合獄方規定的9點熄燈時間就寢,三餐幾乎都能完食,3天前更以3200元購入掌上型電視,換言之,連可能已知曉目前旗下的精品公司在聯合稽查的壓力下已申請停業。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在看守所內使用掌上型電視掌握外界訊息。(圖/記者洪正達攝)

相關人員也透露,連千毅被關押的當晚胃口不好,第二天起就逐漸能適應看守所內的生活,4日的所方提供的晚餐有什錦拌飯、滷雞翅、高麗菜炒培根、紅茶等,連都有吃完,包含5日的早餐奶酥銀絲卷和米漿也沒剩下,且連為了得知外界的狀況,填寫三聯單委託所方代購大小約4吋的掌上型電視,單價為3200元,也就是說,被關押進看守所後,連千毅應能掌握到自己公司停業,也包含保二總隊扣押的商品被原廠鑑定為贗品。

據了解,連千毅9月份掀起的直播主之亂,在連續幾天的暴力、槍擊事件下,讓民眾人心惶惶、治安堪憂,甚至驚動警政署、刑事局接連派員南下坐鎮,22日依組織犯罪、恐嚇危害安全等罪被警方移送,檢察官經7小時的複訊後聲押,地院在隔日裁定羈押,緊接著就被送進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