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紅毯開場5mins就被讚爆! 黃豪平「神模仿3大咖」…PTT驚:很可以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視盛會金鐘頒獎典禮來了!第54屆金鐘獎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廣播主持人瑪麗、學霸出身的黃豪平在紅毯迎接一位位頒獎人和入圍者進場,不少人都很期待兩人會激出什麼火花。嘉賓正式登場前,2位主持人先利用5分鐘的空檔串場,流利口條在PTT備受讚美!

▲金鐘紅毯主持人黃豪平、瑪麗。(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黃豪平模仿功力很強!(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金鐘紅毯主持人黃豪平、瑪麗。(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當瑪麗丟話問今晚將有哪些來賓時,黃豪平馬上秀出模仿功力,無論是青峰或周杰倫的聲調、或是主持人蔡康永的說話方式,都極為相似,恰到好處的模仿力道引發好評!此外,他口條的表達能力不疾不徐,嗓音讓網友覺得很舒服,沉穩表現讓PTT網友驚為天人。

▲黃豪平、瑪麗。(圖/攝影中心)

▲▼黃豪平表現得很沉穩,引發PTT好評。(圖/攝影中心、翻攝自PTT)

▲▼黃豪平。(圖/翻攝自PTT)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