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斧大叔追口罩男!下秒遭示威者「私了」瘋狂暴打...頭部受創鮮血直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香港《禁蒙面法》昨(4)日宣佈訂立後,引發示威活動遍地開花,期間更再度發生「私了」事件。大埔一名手持2把斧頭的中年男子,獨自追一名口罩男,隨後數十示威者將他包圍,以棍、長竹等物件圍毆,最後頭破血流由救護員救治。另一邊,政府合署附近亦有白衣男遭示威者攻擊,上衣被血漬染紅。

▲▼ 大埔雙斧大叔、長沙灣道鐵尺男 遭示威者「私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大埔雙斧大叔被毆打倒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據《香港01》報導,事發於昨日晚上10點多,一名身穿藍衣的中年男子在酒吧外,手持2把斧頭襲擊口罩男,現場示威者看到後,立刻衝過來,並以棍狀物、長竹枝等物件對他瘋狂毆打。藍衣男寡不敵眾,被打倒在地,示威者隨後散去,約10分鐘後,在場的救護人員為他進行包紥,可見其頭部以繃帶包裹。

另外,網路上亦流傳一段「私了」影片,一名白衣男子獨自一人走在政府合署附近,手持疑似鐵尺及路牌,背靠消防車,被大批示威者包圍,期間有人大叫「不要給他走啊!」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白衣男遭示威者用垃圾桶、三角錐猛砸,他一度嘗試反擊,揮舞手中鐵尺及衝向人群,隨即被數十名人還擊,為了躲避他一直圍著消防車移動,但施襲持續,他最後亦頭破血流,上衣被血漬染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