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撞碎民宅牆壁廚房 大媽大叔淡定打麻將「與我無關」

▲打麻將。(示意圖/記者陳致平攝)

▲麻將,又稱麻雀,是一種源自中國的牌類遊戲。(示意圖/記者陳致平攝)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市日前有輛BMW撞入路邊民宅,牆壁與廚房都被撞碎,但屋內的大媽大叔們仍然淡定的在打麻將,連看都不看一眼,讓旁人看了嘖嘖稱奇「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人!」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綜合陸媒報導,一輛BMW撞進路邊民宅,即使天花板有碎石掉落,屋內的十多名大媽大叔不僅沒有出來外面了解情況,還依然安穩的圍在麻將桌大戰。

路人經過事故現場詢問大媽們,「看到那個車沒有,車撞進來,你們知不知道?」大叔大媽邊打麻將邊回應,「車是從那邊開過來的,我們打我們的麻雀,我們與它(車)無關,看都不看一眼。」

據悉,事故無造成任何人傷亡,網友們表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更有人認為「BMW?!有清一色、十三幺重要嗎!」也有網友指出,這房子看起來不像是私人住宅,比較像是麻將館「反正不是自己家,當然事不關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