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KID、小鬼、《聲林》選手都來啦! 16點直播後台過程

2019年10月5日 11:57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5日晚間7點登場,《ETtoday星光雲》將為粉絲直播直擊,入圍者林柏昇(KID)和黃鴻升(小鬼)在典禮前準備的過程,而ETtoday《聲林之王》人氣選手Gail(蓋兒)、鄭可強、許維芳、林怡廷、李友廷、李佳歡、劉學甫、李嫣、韋喆和陳央,將在直播中與大家見面,陪粉絲一起迎接金鐘獎!

▲▼KID、小鬼。(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和小鬼將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和小鬼與綜藝大哥吳宗憲(憲哥)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正在服兵役的KID特地向部隊請假出席頒獎盛宴,與搭檔黃鴻升走星光紅毯。ETtoday《聲林之王》播出後廣受好評,本屆金鐘獎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節目創新獎等3項,備受肯定。

▲▼Gail。(圖/翻攝自Gail臉書)

▲Gail將會走星光紅毯。(圖/翻攝自Gail臉書)

KID昨(4日)在IG上分享心情,幽默地說希望粉絲看到他,可以使用美肌相機拍照,或是用小臉APP拍,「走紅毯應該會比第一次更緊張吧!(不是因為小鬼的臉比我小很多,這我已經想好怎麼做角度錯位的高級移位),反正!就好好享受54金鐘的派對!」

《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將帶粉絲一同直擊KID和小鬼(16:00)、《聲林之王》人氣選手(16:30)的準備過程,屆時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為喜歡的偶像加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