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 6s & 6s Plus「沒有電源」有救了! Apple啟動免費維修計畫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近期悄悄地啟動了一項計畫,將針對特定iPhone 6s和 iPhone 6s Plus裝置可能會因某個組件故障,導致不能開啟電源的用戶提供免費維修。不過根據官網指出,此問題只會影響序號在一定範圍中,製造期為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內的裝置。

▲iPhone 6s。(圖/記者洪聖壹攝)

▲特定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不能開啟電源的用戶,將可獲得官方免費維修的機會。(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據了解,特定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裝置可能會因某個組件故障,導致不能開啟電源。如果你認為自己的裝置遭遇過此問題,可以透過官網的序號檢查工具,查看自己所持有的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是否符合免費維修資格。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iPhone有任何會影響此次維修的損壞情況,例如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這項計畫維修前先解決該問題。且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再者,Apple可能會限制維修條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

另外,這項免費維修計畫並不會延長你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標準保固範圍。這項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2年期間受影響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裝置。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