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體驗玩鐵索橋! 5人腳滑「頭吊半空」不斷搖晃...嚇傻:太可怕

▲▼ 旅客爬鐵索橋 差錯腳吊在半空釀4傷。(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男子吊在半空。(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人趁「十一長假」出門遊玩,但內蒙古包頭市近日卻發生意外,5位旅客在體驗旅遊項目,爬上鐵索橋時,不慎踩錯位置中途滑落,整個人吊在空中不斷搖晃,造成4人受傷。當地農牧局隨後通報事件稱,幸好旅客身上綁有安全繩,已將傷者送院治療,身體已無大礙,相關項目已被停業整頓。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5名遊客在過橋中途滑落,幸好繫有安全帶,但身體懸空被勒得很難受;工作人員先是爬上鐵索橋,試圖將遊客拉起,嘗試無果後又找來長梯和車輛墊高,最終成功將旅客救回地面。被救後,遊客坐在地上抱頭冷靜,並表示,命懸一線十分可怕,「大家都嚇得不輕。」

據通報,鐵索橋長180公尺、寬0.8公尺、離地高度約5至7公尺,工作人員隨即將涉事旅客救回地面。當局責令相關項目負責人將該探險項目停業整頓,並對該區遊樂設施排查安全隱患。

▼ 工作人員找來長梯和車輛墊高卡住旅客。(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 旅客爬鐵索橋 差錯腳吊在半空釀4傷。(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