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托瑞斯關鍵二壘安建功 洋基10比4勝雙城獲系列戰首勝

▲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托瑞斯在5下時敲出突破僵局的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美聯分區季後賽洋基、雙城G1在台灣時間5日開打,開賽雙城就砲聲隆隆,靠著2支陽春砲取得領先,卻在3局下發生要命接球失誤,讓洋基追平比數,接著又在5局下被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關鍵二壘安,終場洋基便以10比4取得系列戰首勝。

2支百勝、三百轟的球隊在季後賽正面碰頭,首局雙城就靠著普蘭柯(Jorge Polanco)的陽春砲首開紀錄,3上又靠著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開轟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下洋基靠著剛傷癒復出的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敲安打回1分,隨後在滿壘、1人出局時輪到托瑞斯上場打擊,而他敲出一計標準可以策動雙殺的三壘滾地,雙城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先是將球穩穩傳到二壘抓到第2個出局數,沒想到雙城二壘手阿拉茲(Luis Arraez)在轉傳給一壘手克隆(C.J. Cron)時卻發生接球失誤,最後這個失誤也讓雙城失掉2分。

5上時雙城靠著普蘭柯的安打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但洋基沒有讓雙城的追平喜悅維持太久,5下托瑞斯再次在滿壘時上場,這次他把握住機會敲出一計二壘安打,這計重傷害也為洋基取得2分領先。

6上雙城馬上靠著沙諾的陽春砲追回1分,但6下洋基的雷瑪西烏(DJ LeMahieu)、賈德納(Brett Gardner)也分別擊出陽春砲,將分差一舉拉開到7比4領先。

▲▼雷瑪西烏(DJ LeMahie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瑪西烏單場貢獻4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下雙城牛棚自亂陣腳送出3次保送,讓雷瑪西烏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將比數擴大成10比4。8、9兩局洋基分別推出轉調到牛棚的明星左投哈普(J.A. Happ)、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登板,最終也為球隊守下勝利。

關鍵字: MLB洋基雙城托瑞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