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跪爬咬咬!比利時球隊爆性醜聞 「球員餐廳集合」性愛影片曝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比利時一支業餘足球隊Espoir Minerois爆出性醜聞,一段「裸女爬地」的影片流出,懷疑球員們在訓練後與裸女在球隊餐廳發生性行為。但目前不能確定是集體性侵還是性愛派對。

影片顯示,在球隊的自助餐廳中,幾名穿著Espoir Minerois球衣的球員看著全身赤裸的紅髮女子在地板上爬行。據稱,女子最後爬向圍繞的球員中間,對其中一名球員口交。

第二段影片,則是女子躺在按摩椅上與一名球員進行性行為,女子絲毫沒有抗拒或抵擋球員的動作。其他則有女子近乎半裸、單穿內衣褲就站在球員們身邊聊天的畫面。

綜合外媒報導,該支影片被認為是在9月20日的訓練後,由球員們拍攝的性愛影片,之後被分享至網路。對此,裸女及其母親決定提告,裸女母親表示,「有證據可以證明我女兒是不正常的狀態」,懷疑女兒被下藥或酒醉,希望透過法院查清事實。

由於此事涉嫌集體性侵,檢調單位已經立案調查,據稱,一名球員承認「玩得太過火」,但堅持女子是自願的。球隊則表示,已經對參與此事的球員進行停賽等處罰,不過「我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會查清事實真相。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