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阿翔「搭休旅車」出場!PTT秒懂酸爆 「尷尬表情ㄍ一ㄥ全程」

2019年10月5日 17:4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其中,浩子跟「雙翔」阿翔、乱彈阿翔一起登場,從休旅車走下來走紅毯。只不過,不知是否仍受到婚外情緋聞影響,阿翔臉上笑容略為僵硬,引來不少PTT鄉民形容,「阿翔真的滿臉尷尬」、「好尷尬天阿」、「阿翔真的看起來尷尬」。

金鐘獎/《聲林》王令麟牽Gail超霸登場! 氣場狂炸…黃豪平瘋讚:綜藝界玉皇大帝

金鐘獎/Sandy不小心絆倒「禮服往下扯」驚險畫面全攝! 「深V開到肚臍」形狀被看光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阿翔、浩子、乱彈阿翔。(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浩子與阿翔。(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浩角翔起、亂彈阿翔(圖/攝影中心)

▲浩角翔起、亂彈阿翔(圖/攝影中心)

▲阿翔、浩子、亂彈阿翔。(圖/攝影中心)

藝人浩子(本名謝炘昊)以節目《食尚玩家》中的搞笑歌手團體「浩角翔起」走紅,在節目中累積的主持功力,使他成功奪下2011年第4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熱愛詞曲創作的浩子曾發表過數張參與幕後製作的EP,更在2019年與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本名陳泰翔)搭檔主持音樂節目《台灣金頌》。

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是金曲獎常客,多次在金曲獎抱獎而歸的他轉戰主持界,首次主持台語歌曲音樂節目《台灣金頌》,在節目中他豐厚的音樂底子,搭配浩子幽默的主持風格,令表演舞臺和訪談都十分精彩,兩人默契的主持深受觀眾喜愛。
 

金鐘獎/KID紅毯上爆哭! 合體《玩很大》小鬼激動吼:半年沒聽到了

►更多照片請按此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