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賈靜雯炸出「超兇雙峰」! 畫面狂晃超震撼…網噴血:紅毯最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主持人為瑪麗(吳宜媚)、黃豪平,現場星光熠熠。入圍戲劇女主角獎的賈靜雯,這次穿著一襲亮片平口禮服登場,超兇半球呼之欲出,展現性感好身材,掀起全場超大尖叫聲。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賈靜雯。(圖/攝影中心)▲賈靜雯。(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圖/攝影中心)

受訪時,賈靜雯開玩笑說,咘咘、Bo妞頻頻打電話給她,忍不住對著鏡頭隔空喊話:「妳們要乖乖喔,媽咪知道妳們在看我。」

賈靜雯早期多在古裝劇中出現,更憑《倚天屠龍記》趙敏一角走紅,雖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卻從未入圍戲劇類相關獎項,終在2019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賈靜雯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電視台副總監宋喬安,以兒少節目《神仙指頭》主持人出道的她,符合劇中咬字精準、冷靜嚴厲的媒體人特色,戲外歷經2段婚姻,同為3個孩子母親的她,又能夠表現出劇中宋喬安痛失愛子、夫妻失和後的外強內弱狀態,職場女強人和喪子之母的情緒轉換,賈靜雯成功將宋喬安一角深刻映入觀眾心中。
 

►更多賈靜雯照片請按此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