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歡慶8歲生日!小萌弟稚嫩嗓高歌 壽星法鬥嚴肅臉「像拍證件照」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生日應該是件開心的事,但是你的表情怎麼感覺不出來?南投的飼主李芷薇日前幫愛犬「Dosh」舉辦一場8歲生日派對,就連小兒子也特地高歌一曲來幫狗狗慶祝,但是整個過程中,Dosh臉上不僅沒有笑容,甚至還有些嚴肅,有趣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在拍證件照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李芷薇4日在臉書寵物社團PO出一段Dosh的生日影片並笑說,「我家的寶貝豆噓滿八歲啦!沒看過這麼嚴肅又正經的壽星。」畫面中,小萌弟頭戴生日帽手上拿著麥克風,用稚嫩的嗓音緩緩地唱著生日快樂歌,雖然過程中幾度搶拍,但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誠意。(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法鬥8歲生日,嚴肅臉像拍證件照。(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李芷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慶8歲生日,法鬥Dosh的表情有些嚴肅。(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李芷薇提供,下同)

法鬥8歲生日,嚴肅臉像拍證件照。(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李芷薇提供)

▲連馬麻都打趣地說,「生日快樂歌唱完準備要打架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法鬥Dosh全程坐在小主人身旁,看到眼前的蛋糕、聽著生日快樂歌,臉上卻很難看出有任何一絲絲雀躍的表情,目光直直盯著前方的鏡頭,不發一語。最後弟弟唱完歌後,轉過身給狗狗一個充滿愛意的親吻,而此時動也不動的Dosh竟將臉轉到一旁。

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不到一日的時間,就累積4千多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表示,「那位仁兄,搞得好嚴肅好像要去幹架」、「生日快樂❤可是為什麼你都沒有笑呢!來~笑一個」、「太正經了啦」、「通常壽星都很尷尬XDD」、「是不想面對又多一歲的現實嗎」、「八歲,穩重的年紀」、「寶貝毛孩好像嫌棄歌聲」。►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畫面曝光!】即使沒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李芷薇法鬥生日壽星慶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