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來取餐...店家傻眼「真的熊貓來拿」!網笑歪:老闆親自送

▲▼ 真正的熊貓外送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真正的熊貓外送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外送服務正夯,大部分的人只會合外送員碰頭幾秒,可能沒特別多留意。但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原來是有客人叫Food Panda外送,來取餐的外送員真的帶著熊貓的頭套,讓許多網友都笑翻,表示「真的老闆來服務了」。

這名應該是店家老闆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有客人叫了外送後,來取餐的外送人員竟然「真的是一隻熊貓」,只見外送員帶著大大熊貓頭罩,站在店門口等待餐點,讓老闆大笑「這也太專業了吧」。

這張照片引起網友廣大討論,許多人笑說,「專業的最終奧義 ,就是自身化為熊貓」、「老闆親自上陣服務,賺到了」、「只看畫面以為是搶檳榔攤的」、「身心都是熊貓」、「贊成每個foodpanda都帶這個」、「趕快收編了」。也有網友推測看起來像是可愛的男外送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可愛外送員之外,日前也有不少外送員分享,受到顧客的照顧。有外送員表示,之前接到客戶的飲料訂單,沒想到客人說「直接滑配送完成」,也就是要直接請外送員喝飲料,讓他相當感動,也有人指出,曾經幫顧客送兩份餐,對方直接表示一分是要請他的,還一起坐下來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