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昔借子弟兵助世大運!王世堅3理由轟「柯文哲是政治渣男」

記者柯沛辰、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上半生坐過牢,不代表下半生可以為非作歹」。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4日批評,柯文哲以前受過民進黨幫助,現在卻頻頻攻擊身為政治前輩的陳菊,根本忘恩負義,「柯文哲就是個政治渣男、社會敗類!」

柯文哲多次劍指民進黨新潮流及陳菊,近日再點名陳菊是「民主罪人」,引發民進黨上下不滿。不過,柯文哲4日重申,「韓流」興起、高雄綠營選戰失利是人為因素,2018年政治主流就是討厭民進黨,民進黨應該誠實面對問題。至於綠營多人為陳菊抱屈,柯文哲則說,「誰管妳對民主貢獻多少,為民主付出的也不只她一人。」

▲▼柯文哲參訪元智大學時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4日參訪元智大學,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指出,民進黨在高雄縣執政30年、高雄市執政20年,最後卻以大敗局面收場,其中一定有原因,應該誠實面對高雄執政失敗,思考為何會讓人民累積這麼多怨恨,以致「韓流」興起,「台灣不是新潮流的,也不是民進黨的,是台灣所有關心這片土地的人所共同擁有的。」

王世堅4日受訪時批評,陳菊對台灣民主運動的貢獻,社會大眾都了然於胸,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的市政成績更是數一數二、名列前茅,「這些都不是你市政敬陪末座的柯文哲能比擬的。」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過去出任市長時,經常口無遮攔亂講話,但陳菊展現風範,不僅幫忙護航,「柯文哲講話明快直接很可愛」,呼籲外界應該給一個機會,還曾大方出借子弟兵,請時任高市副秘書長、衛福部政務次長蘇麗瓊北上接任北市府秘書長,搶救當時岌岌可危、迫在眉睫的世大運,「柯文哲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就是個政治渣男」。(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世堅說,柯文哲靠著民進黨拉拔支持,才搖身成為首度市長,如今卻一再消費一位民主、政治前輩,如此羞辱、霸凌,「柯文哲這是典型的忘恩負義、恩將仇報,柯文哲他是做人無品、做事無能。」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前陣子被民進黨新系立委段宜康槓上,又沒膽子向有戰力的青壯派尋仇,所以挑一個社會尊敬且已老邁的政治前輩羞辱,順便拉抬聲量搶救民調,「柯文哲就是個政治渣男。」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