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李玟講評「觀眾好評刷爆」! 3大優點網推:超適合當導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接連2週播出「亦敵亦友」賽制,邀來天后李玟擔任飛行導師,由她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決定選手晉級與否。李玟雖然是第一次參與《聲林之王》,但因為談吐風趣、講評細膩,2集內大受觀眾好評,被網友大讚超適合當導師!

▲李玟當飛行導師得到好評。(圖/ETtoday)

▲李玟當飛行導師得到好評。(圖/ETtoday)

李玟雖然直到第6、7集才來到《聲林之王》,卻對選手前幾集的表演瞭如指掌,並且能依此給予大家建議。例如她誇讚六艾司:「在第一集的時候你有展現你的beatbox,那一集讓我很驚艷,wow amazing!」也因此建議對方,可以設計一首歌展現自己在這方面的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玟當飛行導師得到好評。(圖/ETtoday)

▲李玟細膩評價選手。(圖/ETtoday)

此外,李玟完全展現開朗性格,不時以浮誇的動作表達開心心情,經常讓現場導師、選手莞爾發笑。她雖然對選手總是不吝讚美之詞,但還是能細膩分析,例如她便形容李艾薇︰「妳的聲音有空靈的感覺,可是又非常厚實,就是很有爆發力,又很有rock那種嘶吼,這3種不同的唱歌的風格很難一個人擁有,妳都擁有了。」讓選手喜出望外。

雖然李玟只參加2集,但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許多人讚「李玟太可愛了吧」、「今天CoCo講評效果都好棒,希望能多來」、「CoCo很適合當導師」、「CoCo飛行導師好棒,還有做功課」。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出;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