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女兵日記》梁舒涵奪最佳新人!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視盛會金鐘頒獎典禮來了!第54屆金鐘獎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接下,觀眾都很期待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他能激發出新的逗趣橋段。目前頒發到最佳新人獎,最後由《女兵日記》梁舒涵奪下!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梁舒涵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她感謝評審的肯定,也謝謝電視台的同仁,「今年我幫你們把獎拿回來了!」她也謝謝導演和編劇讓她有機會詮釋這個角色,「希望今天沒讓你們失望。」當然她也不忘感謝爸爸媽媽和阿嬤在背後默默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梁舒涵,女兵日記,攝影記者爸爸梁偉華高興的不得了。(圖/攝影中心)

▲▼梁舒涵。(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梁舒涵,女兵日記,攝影記者爸爸梁偉華高興的不得了。(圖/攝影中心)

梁舒涵2009年曾在《阿爸的願望》中客串演出,出道至今已有10年時光,雖然曾出演多部戲劇,但大多都以客串角色為主,如今她終於熬出成績,以《女兵日記》中的海軍陸戰隊入伍生葉素娥一角,首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也憑該角迅速竄紅。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