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與惡》連奪3獎! 恭喜溫昇豪拿男配角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視盛會金鐘頒獎典禮來了!第54屆金鐘獎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接下,觀眾都很期待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他能激發出新的逗趣橋段。目前頒發到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最後由《我們與惡的距離》溫昇豪奪下!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溫昇豪,我們與惡的距離。(圖/攝影中心)

▲▼溫昇豪奪下男配角獎。(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溫昇豪,我們與惡的距離。(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溫昇豪謙虛表示真的沒想過自己會得獎,「謝謝《我們與惡的距離》把台灣的戲劇帶到一個高度,謝謝我們整個團隊。」此外,他也謝謝包括太太在內的所有家人,他還提到明天是父親的生日,希望等一下能再拿座獎獻給爸爸。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溫昇豪/我們與惡的距離。(圖/三立提供)

▲溫昇豪一度哽咽。(圖/三立提供)

溫昇豪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理性又有理想的媒體人劉昭國,與同樣喪子卻逃避問題的妻子不同,他在劇中選擇正視問題,並透過新聞報導試圖找出孩子被殺的背後真相,因此劇中的他要忍著喪子之痛,沉著應對接連而來的挑戰,又要努力維持將近破碎的家庭關係,媒體工作者及父親的兩個身份轉折,精湛演技令觀眾驚嘆不已。

溫昇豪除了以《雙城故事》的鄧天明一角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這次也憑《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雖曾多次入圍金鐘獎,但溫昇豪從未得名,這次雙雙入圍,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