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與惡》連奪5獎! 林君陽拿戲劇節目導演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視盛會金鐘頒獎典禮來了!第54屆金鐘獎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接下,觀眾都很期待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他能激發出新的逗趣橋段。目前頒發到戲劇節目導演獎,最後花落《我們與惡的距離》林君陽!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林君陽本次是第3次入圍,他謝謝來到現場的媽媽和老婆,他也感謝編劇寫下這個故事,拍攝過程中,他透露無形中感覺到有力量在推動整個劇組,「這個力量是善的、是正面的。」他希望這部劇能帶給觀眾鼓勵和正能量,「謝謝大家,非常榮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劇節目導演獎 林君陽/我們與惡的距離。(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林君陽。(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戲劇節目導演獎 林君陽/我們與惡的距離。(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曾是知名攝影師的林君陽,原以攝影為工作重心,卻在2012年執導電影《愛的麵包魂》後,開始在戲劇界及電影界嶄露頭角,雖然執導的作品不多,但都相當經典,包括《人生劇展-我愛陳金鋒》、《愛情白皮書》等。林君陽在2019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成功在戲劇節目導演獎突圍,首次入圍就打敗多位知名導演,奪下人生第1座金鐘。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