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聲林之王》獲綜藝節目獎! 王令麟領軍奪獎…網嗨炸:太強了

2019年10月5日 22:4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各個獎項的最終贏家也陸續揭曉,其中「綜藝節目獎」,由邰智源、郭子乾、洪都拉斯一同頒發,最後宣布由《聲林之王》奪得!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聲林之王。(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由聲林之王奪得。(圖/攝影中心)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綜藝節目獎 聲林之王。(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王令麟上台領獎。(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王令麟上台領獎時,首先就感謝評審團的肯定,也感謝詹仁雄、王偉忠、蕭敬騰、林宥嘉,成就了《聲林之王》:「台灣的年輕朋友,已經十幾年沒有新個歌手出現了,我們是否可以幫個忙?因為這個感動,我們投入一億製作了這個節目。」最後,王令麟喊話,「我們將會更努力,謝謝大家,謝謝。」

▲綜藝節目獎 聲林之王。(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王令麟感性談台灣10幾年沒有歌手,《聲林之王》砸1億元辦歌唱選秀。(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台灣經典歌唱選秀節目捲土重來!由量子娛樂及金星娛樂聯合製作,ETtoday新聞雲發行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首次入圍金鐘獎,節目找來同樣由知名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音樂人,蕭敬騰和林宥嘉擔任首席導師,另外還有宋念宇擔任教唱導師,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除此之外再加上楊丞琳、潘瑋柏、徐佳瑩、庾澄慶等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擔任節目的飛行導師,陣容龐大的評委和導師陣容,令節目一開播就收到許多關注。

節目由蕭敬騰和林宥嘉領軍,每集再邀請一位飛行導師進行評選,以「弱肉強食」、「另一座森林」、「適者生存」、「困獸之鬥」等不同主題代表不同賽制,通過越來越刺激的比賽方式,最終選出總決賽冠軍。《聲林之王》在本屆金鐘獎除了入圍綜藝節目獎外,也入圍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節目創新獎,開播第1季就獲得3個入圍肯定。

▲《聲林之王》林宥嘉,LuLu,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林宥嘉、蕭敬騰擔任導師,加上LuLu組成全新主持陣容。(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自8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