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 輕量版》網咖賽來了!最高獎金達十萬元

《絕地求生 輕量版》網咖賽來了!最高獎金達十萬元(圖/智凡迪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絕地求生 輕量版》宣布首次與智冠集團旗下《MCL台港澳網咖電競聯賽》在台灣地區聯合舉辦網咖實體活動-吃雞獵人獎金挑戰賽(PUBG LITE Chicken Hunter Cup,CHC),於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祭出高達十萬元獎金,邀請各路吃雞高手玩家化身獎金獵人熱血出賽。

賽事將於10月12日至11月3日的每週六、日在指定網咖火熱開打,此外,官方也特別邀請到由網友最新票選出爐的絕地女神「劉千千」與「水豚君」在《MCL》官方 Twitch 頻道與玩家直播同樂。同時,《絕地求生 輕量版》也與全台 150 間網咖合作,只要在指定網咖註冊新帳號遊玩《絕地求生 輕量版》即可獲得生存新手輕量包(內含:輕食及咖啡飲料)。

《絕地求生 輕量版》降低了以往受限於較高規格電腦配備的需求,並且能夠免費下載遊玩,本次與《MCL》合作帶來最親民的「吃雞獵人挑戰賽」賽事活動,玩家只要成功報名,於指定時間動身前往指定網咖即可參賽,體驗環境舒適、交通便利的專業電競網咖場地,再加搭配電競級硬體設備的助力之下,百分百發揮實力,輕鬆吃雞、奪得獎金。

「吃雞獵人挑戰賽」將於10月12日至11月3日每週六、日下午1點半上線開打,賽制採用大逃殺經典模式,並各自進行一場四排、雙排、單排賽,當日勝利玩家及隊伍可獲得四排賽6,000元、雙排賽3,000元、單排賽1,500元的現金獎金。而每場賽事還有擊殺MVP,擊殺最多的參賽者(不限吃雞隊伍)將可獲頒1,000元獎金,總獎金高達10萬元。

官方這次也特別邀請絕地女神「劉千千」與「水豚君」,在10月22日(二)現身《MCL》官方Twitch頻道與玩家同樂,準時收看的玩家更有機會與絕地女神一起進行大逃殺比拼吃雞技術。

「吃雞獵人挑戰賽」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2019/10/4(五)起,當週出賽名單將於當週三公告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vShB66TEsyNAQN97
賽事網咖:
地區 網咖名稱 網咖地址
北區 哈哈活力站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B2
麗華行電競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8號
中區 艾秀eSports網路電競館 台中市潭子區勝利路98號
e吧網路電競館_彰化民生店 彰化市民生路431號
南區 大都會網路電競館_高雄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福二路3號2樓
吉耐特_榮總店 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1巷12號之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