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也得腸病毒! 美國回台發燒「滿腳紅疹」…蔡阿嘎照顧6天驚:見鬼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在9月初帶著1歲兒子蔡桃貴飛往美國,為MLB「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受到大眾關注。不過,他近日才透露,其實在回到台灣的隔天,就發現蔡桃貴得了腸病毒,在家隔離了整整7天。

▲蔡阿嘎登上大聯盟。(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帶蔡桃貴到美國開球,結果回台隔天就發現小孩得腸病毒。(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桃貴從美國回到台灣的隔天,就開始斷斷續續地發燒,肚子和腳也長出紅色的疹子。此外,他因為嘴巴裡長顆粒,不只沒辦法把嘴唇閉上,就連喝奶的時候都會痛,所以一直不願意好好喝進去,頻頻把爸媽靠過來的奶瓶推開,最後只好吃藥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桃貴得腸病毒。(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蔡桃貴得腸病毒,腳起紅疹。(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蔡桃貴得腸病毒。(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蔡桃貴因為不舒服而不喝奶。(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2天,蔡桃貴雖然還是不吵不鬧,但身上的紅疹越長越多,整隻腳底板都變得一片紅,似乎是因為嘴巴實在不舒服,把水喝進去後也馬上吐出來。然而,蔡桃貴到第3天就漸漸恢復活力,再度開始在家爬上爬下,就連疹子也有消退的跡象,並沒有蔡阿嘎預期的嚴重情況。

▲蔡桃貴得腸病毒。(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蔡桃貴第6天就已幾乎痊癒。(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直到隔離的第6天,蔡阿嘎檢查蔡桃貴的身體,發現疹子已經幾乎都消了,驚奇大呼:「見鬼了!」他也調侃兒子「真是福大命大的嬰兒」,因為蔡桃貴天生有異位性皮膚炎,還以為得到腸病毒會更嚴重,沒想到狀況比預期的好,順利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