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差點成為首位4響砲怪物!林泓育:全壘打哪這麼容易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4日面對中信兄弟,全場狂轟7發全壘打,其中林泓育敲出3轟,成為史上第4位2度單場3響砲球員,率領桃猿15比4擊敗兄弟,連續3年拿下全年勝率第1。林泓育本場第5打席也差點開轟,他說:「沒有想要敲全壘打,哪那麼容易。」

林泓育今天之前累積23轟,是單季生涯次高紀錄,不過今天單場3響砲,讓本季全壘打來到26支,超越2015年自己生涯最多的24轟。林泓育說:「相對於全壘打,我更在意的是全年勝率第1,這是季冠軍之後最重要的目標,也是為了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過去從來沒有人單場4響砲,林泓育今天前4打席敲3轟,還有1次高飛犧牲打,第5打席也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可惜遭到接殺,他說:「沒有啦,那時候已經沒力了,看到球很快就掉下來,當時只是想打安打,全壘打哪那麼容易。」

6局下面對吳哲源時,林泓育敲出本場第3轟,他說:「其實那球有點幸運,打得不扎實,我只是做好該做的事,不會想去打長打,每次打席都要看當下變化,這比長打還重要,如果短打就可以贏的話幹嘛要長打。」

除了林泓育外,本場先發投手李茲表現也相當優異,主投7局僅丟1分。賽後兩人還不知道誰是MVP,李茲問林泓育:「You or me?」林泓育當下直接將李茲推出場,也讓李茲站上頒獎台,等到李茲跳完舞後,林泓育才站上MVP頒獎台受訪。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