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狂轟連續3年奪全年第1 洪總:終於比較好睡了

▲▼Lamigo桃猿,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4日面對中信兄弟,全隊打擊火力爆發,加上李茲好投,最終以15比4擊敗兄弟。桃猿也確定連續3年拿下全年勝率第1,而富邦遭到淘汰,桃猿擁有總冠軍賽主場優勢,總教練洪一中說:「大家會比較好睡了。」

今日賽前桃猿62勝54敗2和,勝率5成3448。富邦悍將63勝55敗2和,勝率5成3389,排名第2,但已經沒有比賽。中信兄弟61勝55敗2和,勝率5成26,排名第3,與富邦、桃猿有1場勝差。若是桃園再勝1場,確定全年第1,富邦悍將無緣季後賽。若是兄弟搶下2勝,則兄弟全年第1,取得總冠軍賽主場優勢。若是兄弟拿下1勝1和,富邦悍將成為全年勝率第1,而兄弟、桃猿並列第2,兩隊要再加賽一場,敗者與富邦悍將進行挑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桃猿4日順利擊敗兄弟後,即便接下來比賽輸掉,仍會以半場剩差贏過富邦,因此也讓洪總鬆了一口氣。

洪一中說:「今年中間有一度很擔心,我也跟球員說了,要做好打挑戰賽的準備,今天這樣的結果,我們也比較好睡了。」

富邦今年上半季、下半季、全年勝率都第2,但只能聽天由命,看其他兩隊表現才能決定是否進入季後賽,洪一中說:「以前這種煎熬我也遇過,加上兄弟今年狀況不錯,所以之前都很忐忑不安,今天贏了,明天就比較沒有壓力了。」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