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林昀儒「鐵點」難撐大局 江宏傑領台南男團奪冠

▲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全運會桌球4日進行男女團體冠軍戰,男團由江宏傑領軍的台南市,擊敗林昀儒的台北市摘金,女團則由陳思羽、鄭先知及劉馨尹的新北市奪冠。

男子組團體冠亞賽由台北市對戰台南市,林昀儒雖然在第一點、第四點奪勝,無愧「鐵點」稱號,但江宏傑搭檔楊子儀在男雙擊退王泰崴/馮翊新,最後一點黃建都又力退馮翊新,台南市最終逆轉奪下冠軍,季軍戰苗栗縣以3比0擊敗地主桃園隊,拿下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昀儒。(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昀儒賽後受訪表示,對於團體賽挑戰2連霸失利,他認為「平常心應對,盡力就好」,這是生涯第二次參與全運會,心態上就是「一球球慢慢打、不要太保守」。

女子組團體冠軍戰,新北市由鄭先知、陳思羽、鄭馨尹領軍,以直落三擊敗台北市,順利完成全運金牌4連霸紀錄,另地主桃園隊也以3比0比數收下高雄市,留下團體賽銅牌。

陳思羽賽後表示,全運會賽程較為緊湊,隊員們雖然身體疲勞,仍盡力在扛,以團隊精神為重,每個人都能夠調整自身狀況、顧好各自比賽,團結起來就比較不費力。

另外,混雙賽也在4日產生獎牌,林昀儒/王意如一路以未失一局的強勢姿態擊退各縣市代表隊奪冠,台南市楊子儀/黃怡樺獲銀牌,季殿戰則由新北市呂柏賢/陳思羽以4比0打敗苗栗縣收下銅牌。

▲陳思羽。(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思羽。(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全運會桌球江宏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