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演同志太迷人! 韓國粉絲殺進釜山影展告白:每一部片都翻出來看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黑色喜劇《江湖無難事》今日在釜山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導演高炳權、邱澤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影人還有韓國民眾一同觀影,全場300人座無虛席,全片8成都是台語對白,但活屍、黑幫、電影夢的元素跨越語言限制,韓國觀眾照樣被台味ㄎㄧㄤ片戳中笑穴,3個放映場次也在網路售票第一天售罄。

▲▼ 邱澤《江湖無難事》釜山影展。(圖/華映提供)

▲高炳權、邱澤《江湖無難事》入選釜山影展。(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映後座談會上有觀眾好奇,如何在如此有局限的預算下,拍出如此多元素且完整的電影?高炳權坦言的確因為預算不足,而在某些大場面的戲份做了一些巧妙的變化。例如槍戰場面他就想出一個關燈的妙招,讓槍戰不再侷限於每顆子彈發射的拍攝,而用閃光取代了子彈發射的效果,反而讓畫面更為豐富!觀眾聽到導演這個省錢妙招都大笑。

有韓國觀眾透露,去年看了邱澤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之後,把邱澤所有的作品都翻出來重看一遍。今天也特別來看邱澤的新作品《江湖無難事》,看完後十分喜歡。邱澤剛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豪洨」這個台客製片非常有挑戰性,跟以往的角色不一樣。邱澤表示接下來也會繼續挑戰不同的角色,希望讓觀眾看到他更多面向。

▲▼ 邱澤《江湖無難事》釜山影展。(圖/華映提供)

▲高炳權、邱澤《江湖無難事》釜山影展映後座談會。(圖/華映提供)

《江湖無難事》這次釜山之行收穫滿滿,韓國排片人普賢(CHAE PU-XIAN)對這部電影十分喜歡,還特別在影展特刊上推薦《江湖無難事》。高炳權開心表示:「我們的電影可以來到國際殿堂真的很開心,代表我們的幽默是很國際級的,希望台灣的觀眾們也會買票支持。」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