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坦承「當11年男明星」還討厭小孩 因勁寶改變心態:多了份擔憂

2019年10月4日 21:36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嘉樺(Ella)近日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10月封面人物,她坦言以前一點也不喜歡小孩,但因為有了兒子勁寶,讓她的人生走上了完全不同的軌道,最大的改變,就是增添了強烈的責任感,「當母親會多一份擔憂,擔憂孩子的未來,還有擔憂生長的環境。因為勁寶是個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所以夏天太熱的時候,就會替他和整個地球擔心。當了媽媽,改變最多的就是這方面的心態,當然我覺得自己也成熟很多,不再那麼衝動,也知道面對他要更有耐性,當然偶爾有受不了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冷靜。」

▲▼ Ella,陳嘉樺。(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 Ella坦言兒子的出現徹底改變原本不喜歡小孩的她。(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翻攝自Facebook/陳嘉樺 Ella)

▲Ella:為什麼青蛙怕冷? 1歲勁寶淡定回「呱呱呱」網友全笑瘋。(圖/翻攝自Facebook/陳嘉樺 Ella)

一提到勁寶,話匣子就停不下來的Ella說:「勁寶喜歡擁抱我、親吻我,然後睡覺前要跟我說掰掰的時候,他會說:『我可以啵啵這裡嗎?』他把媽媽掛嘴邊,我什麼事情都是他的第一優先,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好感動。小朋友的舉動就是很真誠,而且我覺得他的個性很可愛,跟我一樣是個勇於講出愛的人。」

Ella今年生日跟好姐妹Hebe、Selina出國度假,行程由「網癮少女」Hebe包辦,從飯店、餐廳到逛街,熱愛爬文的Hebe擔綱旅行社,給了三人一次回憶無窮的旅行。「這次真的是徹底享受屬於我們的假期,我不用做其他人,不是誰的女兒、媽媽、妻子,我也不用當女明星,只要做陳嘉樺就好。當下覺得很享受,也很謝謝我的姊妹們,一起排出時間,陪我度過難忘的假期。」

▲▼ Ella,陳嘉樺。(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 Ella透露先前和S.H.E另外兩位成員一起出去玩。(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 Ella,陳嘉樺。(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她自虧:「我其實當女明星才7年,因為之前的11年是男明星。」主持人、演員、歌手、妻子、女兒和母親,擁有多樣角色的她,覺得最難的是當母親「畢竟我才當媽媽兩年,當女兒38年,當老婆有7年了,當女明星也18年了。當媽媽很難是因為未來有很多未知,還要面對他的叛逆期和長大成人的責任。但我不怕,心態還是要好,從小跟孩子培養良好的互動,就會有互相尊重的默契。這個角色是有挑戰的,但是我已經接受了,也沒有辦法退貨啊,所以必須面對。我的人生觀就是,遇到問題面對它,不能擺爛,因為問題永遠都會存在。」

說著自己小時候夢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上班族,從小就不是最漂亮,也不是班上功課最好或是最有才華的女生,但她一直都知道,自己就是那個最特別的女孩,現在她渴求的幸福很平凡,也很簡單,「體會和感受生活中每個小小的細節,努力去過好每一天,認認真真的,然後抱著一顆珍惜跟感謝的心。把上天給我的禮物,和我在這過程中體悟到的東西,散發給更多的人。」

▲▼ Ella,陳嘉樺。(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Ella認為媽媽角色最難當。(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