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聖傑消失9年當清潔工! 存款低到剩個位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蕭威震(阿美)是前街舞男團「翼勢力」成員,出道時該團有「長得最帥的街舞團體」封號,並出過一張專輯,還演出偶像劇《18禁不禁》,人氣轟動一時,但是隨後解散。他淡出螢光幕9年,最近復出上節目,談起低潮期還去當清潔工、送羊奶。

▲▼蕭威震透露低潮期當清潔工。(圖/翻攝自臉書/蕭威震)

▲蕭威震透露事業低潮期,跑去當清潔工。(圖/翻攝自臉書/蕭威震)

蕭威震自認事業坎坷,原本演出偶像劇《18禁不禁》走紅,也收到廣告邀約,但是碰上唱片市場不景氣,嘗試轉型綜藝咖,但是4人男團上節目不懂做效果、不會接主持人丟的話,被製作單位嘲笑「是來到太平間是不是?這麼冷。」全團因此漸漸拿不到節目通告,加上公司並未解約,只有2條路走,一個是當公司助理,一個是打零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另覓新東家的路,蕭威震跟著媽媽當起清潔工,專接大樓打掃、洗樓梯的粗重活,戴著口罩時收垃圾時,沒想到被粉絲認出,「有個粉絲看到我,問我能不能要簽名,我一手拿著手套,邊拖地邊幫她簽名。」

▲▼蕭威震存款落到個位數,求生計打掃大樓當清潔工。(圖/翻攝自臉書/蕭威震)

▲蕭威震存款落到個位數,求生計打掃大樓當清潔工。(圖/翻攝自臉書/蕭威震)

▲▼蕭威震打掃大樓被粉絲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蕭威震透露戴著口罩打掃大樓,還被粉絲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蕭威震後來另找新打工,便是凌晨送羊奶,不過凌晨騎車出門,就目睹多起車禍,風險非常高,低潮時收入不穩定,曾一度存款剩個位數,連提款都無法,生活也過不下去。後來合約結束,他繼續參與娛樂幕後工作,最近更接下不少節目邀約。

狂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網路商店36小時快閃66折限時掃貨!

賈靜雯自曝被虧「過氣女藝人」 29年首奪視后…打給修杰楷一秒爆哭

張鈞甯爆「被邱澤利用」不舒服! 車上約會遭張媽火大數落…友曝曖昧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