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侶吵架卻開BMW撞我…」男子擺攤遇上超扯劇情 表情囧爆網友笑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準備去菜市場擺攤,4日清晨開車經過中和區中正路903號停等紅綠燈,後方停著一輛BMW。過沒多久,一名黑衣男子臉色凝重跑到BMW旁敲窗,又跨腿趴在引擎蓋上,女駕駛仍執意往前開,撞到李男的車屁股,再倒退撞到另一輛車,最後黑衣男抓著副駕駛座的門把,被BMW拖著走…留下傻眼的李男。

▲▼超冏。(圖/李男授權提供)

▲李男駕駛的轎車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誇張的一幕。(圖/李男授權提供)

沒睡飽就算了還被撞…李男把經歷PO上個人臉書說,「事情是這樣的,一大早(清晨5點多)遇到情侶吵架後開BMW撞我...今天第一次遇到八點檔的情節.....早上要去擺攤的時候在民生路一段附近,遇到疑似情侶吵架,男方趴在引擎蓋上後女駕駛突然發動撞向我的車,最後又打了R檔撞向後方車子。」

▲▼超冏。(圖/李男授權提供)

▲愛車莫名其妙被撞,李男下車查看,囧樣被朋友笑翻。(圖/李男授權提供)

李男還說,「最後男方抓住駕駛門把連人帶車被拖行走,所幸我與後方車無任何凹痕碰撞我也就沒追究了,在這裡呼籲各位後方行車紀錄器是有必要安裝的」其友人看了笑翻,紛紛留言,「跟某視的八點檔是一樣的劇情欸」、「笑死,你才是亮點,一臉滿頭問號」、「你的表情超好笑」、「這麼精彩劇情的嗎」、「你真的很猛欸!都遇的到這種兩光事」

中和警方根據影片中車牌,循線找到BMW的女駕駛及被拖著走的黑衣男,詢問得知兩人有感情糾紛,但細部原因不願多說;最後女子因危險駕駛被裁罰(罰款介於6千至2萬4千元),黑衣男也因違規被罰300元。

▼最後黑衣男抓著車門把,被拖走了...李男看傻眼。(圖/李男授權提供)

▲▼超冏。(圖/李男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