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拍攝專輯照燦爛笑了!幕後照曝光:子瑜黏著她笑倒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9人女團TWICE因日籍成員MINA罹患舞台恐慌症,新專輯暫時以8人體制回歸,不過敬業的她依舊拍攝專輯封面與MV。最近官方釋出的幾張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到私下的她開心露出了燦爛笑容,子瑜甚至黏著對方笑倒在她懷裡,看到照片讓粉絲放心了不少。

▲MINA拍攝專輯照燦爛笑了!幕後照曝光:子瑜黏著她笑倒。(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臉書公開不少封面拍攝花絮照片。(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A拍攝專輯照燦爛笑了!幕後照曝光:子瑜黏著她笑倒。(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官方Facebook新增一系列的專輯封面拍攝幕後照片,MINA沒有因為事業中斷而忘記了血液裡的藝人魂,專業擺出各種Pose,另外幾張照片有的是淺淺微笑,還有一張和成員彩瑛站在彼此對面,兩人開心得露齒大笑,從定格畫面都能感受到現場歡樂的氣氛。

▲MINA拍攝專輯照燦爛笑了!幕後照曝光:子瑜黏著她笑倒。(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彩瑛跟MINA被捕捉到燦爛大笑。(圖/翻攝自TWICE臉書)

除此之外,JYPnation的Naver Post上月底也新增不少拍攝花絮,在團體照片中,可以看到子瑜側坐在MINA前方,不知何事兩人笑翻,子瑜甚至頭部黏著MINA笑倒在對方胸口,也展現了好姊妹的感情。

▲MINA拍攝專輯照燦爛笑了!幕後照曝光:子瑜黏著她笑倒。(圖/翻攝自Naver Post/JYPnation)▲MINA拍攝專輯照燦爛笑了!幕後照曝光:子瑜黏著她笑倒。(圖/翻攝自Naver Post/JYPnation)▲MINA拍攝專輯照燦爛笑了!幕後照曝光:子瑜黏著她笑倒。(圖/翻攝自Naver Post/JYPnation)

▲子瑜黏著MINA笑倒對方懷裡。(圖/翻攝自TWICE臉書)

看到這些照片後,讓原本擔心MINA病況的粉絲似乎都鬆了一口氣,留言寫下:「謝謝彩瑛讓MINA笑了」、「看見MINA笑我也笑了」、「勇敢的MINA,千萬別忘了笑容」等。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