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吳家琇登場!林玟誼睽違2年回歸…網嘆:終於等到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八點檔《炮仔聲》不斷有新角色加入,繼陳珮騏回歸後,今播出中又加入一位新成員,是曾在《甘味人生》中飾演巧苓的林玟誼,她一身萌裝登場,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    林玟誼加入《炮仔聲》         。(圖/翻攝自Facebook/林玟誼)

▲林玟誼加入《炮仔聲》。(圖/翻攝自Facebook/林玟誼)

林玟誼在劇中飾演吳家小妹吳家琇,是之前從未公開過的角色,一出場就在機場不小心撞到黃少祺,還把手機掉在他的西裝口袋裡,上演追車秀,裙子還被車門夾住扯破,而黃少祺在劇中飾演的趙天宇,則是林至明(陳冠霖 飾)的大學同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玟誼加入炮仔聲            。(圖/翻攝自vidol)

▲▼ 林玟誼加入炮仔聲            。(圖/翻攝自vidol)

▲林玟誼飾演吳家琇 。(圖/翻攝自vidol)

近來林玟誼才在公視《苦力》中成功演活秋月一角,經紀人透露,《炮仔聲》算是正式進場了,但會待多久還不一定,林玟誼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拍八點檔了,現在最要緊的是調整體力。

過去她有「災難公主」稱號,未來發展很難說,但角色走向目前「一切安好」,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