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搭鄭怡靜混雙仍世界第三 2度輸日本新組合林昀儒這麼說

▲林昀儒。(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昀儒率領台北市拿下全運會男團第二名。(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桃園報導

國際桌總(ITTF)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林昀儒和上個月一樣排名第10,和鄭怡靜搭檔的混雙也還是世界第三,兩人從7月的澳洲桌賽後就暫時沒再出賽,全運會結束兩人將在德國公開賽再度攜手,期盼能爭下本季第四冠。

林昀儒/鄭怡靜的混雙今年表現亮眼,接連在3月的阿曼挑戰賽、5月的中國公開賽、6月的香港公開賽摘下三冠,不過7月卻小遇瓶頸,在韓國公開賽、澳洲公開賽都不敵日本新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無緣挑戰本季第四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桌賽,林昀儒/鄭怡靜混雙摘冠。(圖/取自ITTF)

▲香港桌賽後,林昀儒/鄭怡靜混雙都無緣冠軍戰。(圖/取自ITTF)

之後林昀儒、鄭怡靜暫時分開,上個月林昀儒原先要參加亞錦賽,但因左肩傷勢退賽,倒是鄭怡靜率領女團拿下暌違19年的獎牌,本月林昀儒代表台北市參與全運會,但男團卻不敵台南市屈居亞軍,而鄭怡靜則赴瑞典參與公開賽,順利挺進16強。

林昀儒、鄭怡靜的混雙,將要到德國公開賽才會再度出擊。先前兩人搭檔都難贏日本組合,林昀儒表示,可能因為剛好都打到對手優勢的地方,「而我們也沒有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輸掉以後我們有溝通再做調整、戰術上也會有變化。」,談及下次再度交手能不能奪勝,林昀儒保守地說,「不知道。」

關鍵字: 鄭怡靜混雙林昀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