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BamBam「10年後再次同框」 粉看合照哭:兩個人都好好長大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和男團GOT7成員BamBam不僅同是在南韓出道的泰籍偶像,兩人更是從小就一起練舞,從出道前就是好朋友。他們近日同樣接下泰國電信公司的代言,久違再次同框。

▲▼BLACKPINK成員Lisa和GOT7成員BamBam,長大後再次同框。(圖/翻攝自IG)

▲從小就認識的Lisa和BamBam,長大後再次同框。(圖/翻攝自IG)

同樣都是代言人,Lisa和BamBam於3日在泰國AIS 30週年慶典上合體,一見面就開心的擊掌問候。兩人的同框照也迅速在社群網站上洗版,令許多粉絲大喊:「這兩個人代表泰圈最頂級的流量!」、「從小在一個舞團練習,很感動,兩個人都好好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CKPINK成員Lisa和GOT7成員BamBam,長大後再次同框。(圖/翻攝自IG)

▲Lisa和BamBam小時候在同一個舞團長大。(圖/翻攝自泰網)

Lisa和BamBam也都在IG限時動態放上合照,紀念這難得的情誼。他們從小就是好朋友,在泰國屬於同一個舞團,征戰各大舞蹈比賽結成知己,甚至雙方雙親也熟識。先前Lisa一度在韓網遭到「種族歧視」攻擊,BamBam也力挺好友:「我已經聯絡她給她鼓勵,出道前我們就是朋友,我想時間會證明她的好。」

▲Lisa和BamBam一起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