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諾比利曝2004年蜜月險遇死亡車禍 鬼之切躲死劫成就奧運金牌

▲▼阿根廷吉諾比利,雅典奧運。(圖/CFP)

▲阿根廷巨星吉諾比利(左)透露自己差點在雅典奧運前遇到死亡車禍。(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擁有4枚NBA冠軍戒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不僅是馬刺傳奇球星,更是率阿根廷在2004年奧運締造金牌榮耀的國家英雄;不過可能很少人知道,他差點就無法參加15年前的雅典奧運,他近日在前隊友奧伯托(Fabricio Oberto)的節目上自曝,他當年度蜜月的期間,差點遇上死亡車禍。

在2018年宣布退休的吉諾比利,今年親自到中國替阿根廷的世界盃戰將打氣,藍白軍團在不被看好之下,連剋塞爾維亞、法國闖入睽違17年的世界盃金牌戰;賽後他與堅持在場上奮戰的黃金世代老隊友史柯拉(Luis Scola)緊緊相擁,感動不少球迷,也讓人勾起阿根廷在2004年奧運奪金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吉諾比利,雅典奧運。(圖/CFP)

▲阿根廷巨星吉諾比利。(圖/CFP)

阿根廷當年在雅典奧運先在4強賽以8分差擊落美國夢幻隊,金牌戰再退義大利。當年國家隊的超級英雄吉諾比利,近日在前隊友奧伯托主持的節目上透露,自己差點就無法參加2004年奧運,甚至可能失去性命。

「2004年,在我度蜜月的期間,當時我開著車,我前面的車在過彎時超過了一台卡車,我猛打方向盤,車子開始打滑,我差點撞死別人,也可能撞上一棵樹,掉到懸崖下,或是迎面撞上那個駕駛。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無法參加奧運,我的生涯可能就此終結,就像被拋到空中的硬幣,我很幸運。」

所幸吉諾比利躲過了死劫,才成就了奧運金牌榮耀,並為馬刺效力了16年,帶來4座總冠軍,最終在2018年8月宣布高掛球鞋。

▲▼阿根廷史柯拉。(圖/CFP)

▲史柯拉與吉諾比利緊緊相擁。(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馬刺阿根廷吉諾比利鬼之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