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女吃飯徹夜未歸 家長誤會「遭人拐騙」警追原因大逆轉

▲▼2少女吃飯徹夜未歸,家長在臉書看到女兒行蹤,誤以為遭人拐騙PO文協尋。(圖/畫面翻攝家長臉書)

▲2少女吃飯徹夜未歸,家長在臉書看到女兒行蹤,誤以為遭人拐騙PO文協尋。(圖/畫面翻攝家長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名就讀國中的女學生,2日晚上聲稱要出門吃飯後便離家,家長查看臉書誤以為遭人拐騙,但警方事後追查,1名女學生與母親長期不睦,所以跑到姐姐家住,另1名則是在4日跑到學校上課,結束這場驚魂。

警方調查,2名就讀國中的少女為同學,2人2日當天晚上向家人表示要出門吃飯,結果卻徹夜未歸,讓家長感到相當憂心,隨即在臉書上找尋愛女蹤跡,最後發現疑似遭人拐騙離家,急著PO文尋求協助。

2女事後說,2日當天並未與該名男子碰面,追查後發現其中1名少女因長期與母親同住,但因相處不睦,所以跑到21歲的親姐姐家中居住,隔天警方上門當場在屋內發現該名少女,確認少女並非遭人拐騙離家。

另名少女則在4日到校上課,警方接獲校方通知後也轉告家屬,但該名少女對於2日夜宿何處並不願說明,而該名少女曾在3月間離家跑到新北市,直到4月才被警方尋獲,警方呼籲,如遇類似情事,家長應緊急通知警方協助。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竹聯幫堂主砸店要小吃店3成股份 直播嗆館長「2486」蹭黑名

勇消張哲嘉買房準備結婚 惡火斷姻緣...等不到幫女友戴上戒指那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