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大賣 日媒報導蘋果再追加800萬支訂單

▲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超狂果粉手機、手錶都要頂級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1賣太好,傳出蘋果要追加訂單。(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蘋果上個月推出的平價版新機iPhone 11,價格帶動優於預期的需求,因此銷量出乎意料地好,目前傳出蘋果已經要求相關供應鏈追加10%的訂單,相當於800萬支。

日經新聞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過去蘋果對於下單總是相當保守,但今年在增產後,iPhone預備的產量將會較去年來得更多,顯示蘋果執行長庫克降價策略奏效。

蘋果追加的iPhone訂單主要集中在平價版的iPhone 11及iPhone 11 Pro,至於價格較高的iPhone 11 Pro Max,蘋果則是微幅下俢訂單量。

但供應鏈對於蘋果的追加訂單仍抱持謹慎態度,1名管理階層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目前需求良好,但他們仍小心不要過度樂觀,並希望今年銷售高峰期,能比去年持續得更久。

在新興市場中,價格一直都是最直接影響手機銷售量的關鍵,各家手機品牌近期的定價策略,也越來越趨向推產中低價位機型的趨勢。但iPhone 11系列銷售意外超乎預期,庫克也證實對iPhone 11的銷售很有信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