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三爽拍「壞壞片」!正宮一看氣炸...拷成光碟給2小姑看:妳哥對不起我

▲正宮拷貝丈夫與小三的鹹濕影片還傳給小姑看,被丈夫提告。(圖/翻攝pixabay)

▲正宮拷貝丈夫與小三的鹹濕影片還傳給小姑看,被丈夫提告。(圖/翻攝pixabay)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正宮懷疑老公有小三,於是趁他外出時偷看他手機內容及簡訊,果真有與小三的鹹濕對話、圖片及影片,不僅轉存檔,甚至將影片傳給2個小姑看,被老公反控妨害秘密罪,近日遭彰化地院依無故取得他人電腦之電磁紀錄罪、及洩漏利用電腦持有他人之秘密罪,判決合併應執行拘役95日,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2018年3月28日正宮在住處看到丈夫遺落在住家中的手機,在通訊軟體上發現丈夫與小三的私訊對話、私密影片及圖片後,將這些紀錄拷貝於光碟,2天後,還將這些鹹濕內容轉傳給丈夫的2個妹妹看,要小姑們知道自己的大哥做錯事,對不起她,並於去年7月5日檢附光碟到彰化地檢對兩人提告通姦罪,目前仍在檢方偵辦中。

丈夫知道自己被妻子提告後,越想越不對勁,就以妻子偷看他的手機還拷貝成光碟為由,對妻子提出妨害秘密告訴,兩人舊情已逝漸行漸遠,在今年6月已經協議離婚。

法官審酌後認為雙方為夫妻關係,但妻子竟擅自取得告訴人手機內私人照片及影片之電磁紀錄,事後又將所取得之上開照片及影片洩露予他人,損及告訴人之隱私,且迄今未能與告訴人達成和解以取得告訴人諒解,因此量處其刑。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其他新聞】

台中2勇消15日告別式 晉升小隊長入祀忠烈祠、覆蓋消防旗

快訊/台中肥料廠傳意外!廠長巡視「突然蒸發」 墜2.5m深肥料桶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