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開車狂飆!南京東路狠奪3命 屁孩謝亞軒開庭:我願意賠3死者家屬5百萬

▲謝亞軒,車禍。(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亞軒4日開庭表示願意賠償3名死者家屬各500萬元。(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男子謝亞軒2018年間和友人市區競速飆車,結果失控撞死謝姓保全等3名無辜路人。刑事部分,謝亞軒被依無照駕駛以他法致生公眾往來危險致人於死罪判刑13年;民事部分,謝姓保全家屬求償600萬元,謝男4日在開庭時,當庭表示願意賠償每位死者各500萬元,但先以保險金及犯罪被害補償金支付,剩餘的再由家人墊付。

回顧案情,謝亞軒和友人黃佑呈於2018年10月11日,傍晚5點多的下班尖峰時間,為了到中山區找東西吃,由黃男開著白色轎車在前、謝男開黑車在後,一路從台北市健康路開到南京東路上,先後闖入公車專用道高速行駛;之後黃男變換車道,謝男準備跟著行動時,車子失控衝進騎樓,撞死大樓保全和1對從事資源回收的夫婦共3人。

謝男事後被依無照駕駛以他法致生公眾往來危險致人於死罪判刑13年,而民事部分,台北地院4日開庭,被害人的委任律師表示,謝亞軒犯後連道歉都沒有,更無任何表示,且先前還曾表示只願意賠償每位死者家屬50萬元,讓家屬無法接受。

對此,謝男回應,目前已與家人討論,願意賠償每位被害人500萬元,但會先由保險公司及犯罪被害人補償金支付,不足的部分,家人會幫他墊付,待他服刑完畢後也會一起賠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妻查帳...驚見中風夫花千萬養她 小三「有成功進去」憶床事!嬌喊:情不自禁

詐騙集團超狂內規!手碰窗簾罰30萬、打架百萬up 他錢沒賺到反背債又挨打

曳引車下坡「凍未條」!撞翻吊卡「木條插穿車頭」 他抖喊:根本來不及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