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置物箱有皮夾 「不妙」她立刻報警…陌生男幹的!

▲竊嫌見當下無人,徒手扳開坐墊,把偷來的皮夾給丟了進去。(圖/記者傅誠翻攝)

▲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把皮夾往婦人機車塞。(圖/記者傅誠翻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斗六市一名陳姓婦人,2日晚間10點多下班後,準備騎機車返家,打開機車置物箱,發現裡頭有一只陌生皮夾,當下趕緊拿去派出所報案,事後她滿懷狐疑,調閱監視器,驚覺竟有人刻意將皮夾網她的機車裡塞。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頭戴鴨舌帽和口罩,先是把腳踏車停在機車旁,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人後,只見該男子迅速扳開機車椅墊,把偷來的皮夾給丟了進去,隨即揚長而去,陳小姐下班後,發現置物廂內居然有不屬於自己的皮夾,第一時間急忙將皮包送往派出所報案。

▲▼             。(圖/記者傅誠攝)

警方根據皮夾內的證件,通知皮包遺失人前來領取,失主領回皮夾後發現裡頭的四五千塊已被拿走,只剩證件;事後陳小姐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才發現皮夾被一名竊盜男子蓄意塞進車廂內,疑似想要栽贓,幸好當事人有不在場證明,不然就無辜變成盜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