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旅外首季 郭李建夫:出棒太謹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台灣球員王柏融今年第一個旅外球季,打擊表現不如預期,昔日U21世界盃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王柏融出棒太謹慎。

本季王柏融出賽88場,累計340個打席,306打數擊出78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打擊率0.255,有1次盜壘成功,35分打點,上壘率0.321、長打率0.327。

現任開南大學棒球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原本今年設定王柏融可以打12支全壘打,在日職對於洋將的要求,還是希望要有長打,今年王柏融的表現算是還好,還是要讓他習慣,明年再打1年看看,看是不是打擊率可以提升到0.280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李建夫表示,畢竟日本投手控球又快又準,投球尾勁好,尤其低角度的變化球很犀利,如何抓到失投,要懂得去攻擊,感覺王柏融有時候出棒太謹慎,記得2015年光州世大運王柏融也是有類似狀況,當時就告訴他球來差不多就打,像是偏高的壞球也可以攻擊,壞球之中也有好打的球路,這部分可能還要調整。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