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與曳引車踫撞 連人帶車捲入輪下「大難不死」女騎士僅右小腿骨折

▲救護人員正設法從曳引車輪胎下搶救騎士。(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救護人員正設法從曳引車輪胎下搶救受傷騎士。(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71歲陳姓婦人4日上午騎車行經八德區東勇街與義勇街口時,與曳引車與發生碰撞,導致陳婦和機車被捲入大車車輪下,經警消緊急搶救自車輪下救出,所幸患者右小腿疑似骨折,送醫救治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並將傷者送醫救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並將傷者送醫救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警方表示,上午10時1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位於八德區東勇街與義勇街口,發生一起機車與曳引車踫撞車禍,騎穖車的陳姓婦人連車帶人被捲入大車輪下;有網友目擊並在臉書「記憶八德」社團po文,除呼籲用路人改道外,也期望騎士能平安。

▲陳姓女騎士被救出,大難不死僅右小腿骨折。(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陳姓女騎士被救出,大難不死僅右小腿骨折。(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救護人員抵達車禍現場後立即將捲在車輪底下的陳婦小心救出,給予患者頸圈長背板固定、包紮止血後送往聖保祿醫院,所幸陳婦右小腿疑似骨折,但受到車禍驚嚇意識不清,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也在此呼籲駕駛人應遵守交通規則,減速慢行,以確保行車安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裝修牆多挖一窗宵小覬覦 「一根菸蒂」驗DNA查出嫌犯…已因他案入監

姊妹花搭公車遺落文件 警調閱監視器協助尋回

國道聯結車車禍波及平面道路壅塞 網:不塞就不是南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